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多多回復讓我看見你的喜歡,還有愛心和轉推
翔陽歡樂小盒子poipi酷搜索3523339(wid顯示需要關注請往小盒子走,看不懂的話,向前輩們詢問一下)
因為再審不易過,找飯請加油

菅日-我需要你的H

私設多如山
Ooc滲入
有聯動到另一篇魔界的設定,看不懂不影響觀看請直接跳過
All日真香~


第一篇文筆不好,錯誤又多,接受不了按返回上頁



這是一個平常又不平常的一天

“翔陽起床了哦~!”日向媽媽在樓梯口喊道
“小夏可以幫我叫哥哥起來嗎?”摸摸想偷吃早餐的夏毛茸茸的腦袋
“這樣小夏可以先吃一口煎蛋哦,今天是加了起司的特別版。”

“好!”早就被味道香醒的夏,咬著香香的煎蛋像炮彈一樣衝去翔陽房間

又是一擊平常的飛撲
“哥哥起床吃早餐啦!”

“早啊,小夏。”妹妹的飛撲攻擊對翔陽來說已經不算什麼攻擊了,翔陽坐起來伸懶腰在摸摸小夏的頭又愛睏的揉眼睛。

確定翔陽去洗漱了,小夏又急吼吼的衝去吃早餐

浴室裡

翔陽很平常的洗臉刷牙,很平常的早上先上個廁所

“嗯?啊啊啊啊啊啊!!!!!!!”廁所裡發出高中生的慘叫聲

“翔陽?!” 剛整理完廚房的日向媽媽跑來關心翔陽

“媽媽救我………”翔陽開了門縫,露出半張慘白的小臉,琥珀色的大眼充滿了不安和淚花變成了蛋花眼


在媽媽的安撫和早餐美味的香煎鮭魚皮的治愈下,翔陽完全把早上發現小OO不見的不安跟變成女孩子的震驚拋在腦後了,又變成平常元氣滿滿的小太陽


烏野

“菅原前輩!早啊!”翔陽給最疼愛他的菅原前輩一個元氣飛撲

“早啊,翔陽。”摸摸翔陽蓬鬆的腦袋,菅原抱著好好地吸了一口翔陽,覺得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菅原你冷靜一點!”澤村覺得自己快被菅原冒出來的粉色心心淹沒了
“哈哈…習慣就好了啦,大地。”東峰拉著澤村趕緊打圓場

“翔陽今天也香香軟軟的~”菅原安逸的抱著翔陽蹭蹭,想著今天要用什麼方式鼓勵翔陽,好獲得後輩的星星眼仰慕

“好了!好了!要開始練習了!”澤村指揮大家開始準備今天的課前練習

翔陽跟著影山練了幾個扣球,突然想起還有一件事

“澤村前輩!有件事我覺得應該要說一下比較好。”翔陽抱著球跑向這在場邊跟教練和監督談訓練內容的澤村。

“什麼什麼?翔陽想說什麼?”身為副社長,討論訓練內容,菅原自然也是要加入的,他順手拿毛巾幫翔陽擦一擦冒出來的薄汗。

“日向boke!幹嘛突然跑掉!”影山追著球過來了

“就是我今天早上變成女孩子了。” OvO  翔陽元氣滿滿的講著驚人的事實,講完還想回去練習,但是被菅原拿的毛巾攔著
“怎麼了前輩?”

“蛤!!!!?”傲嬌沒轉過頭看他們但是還是有用耳朵悄悄地關注的月島

“怎麼可能,日向今天換衣服的時候明明跟平常一樣。”搶過翔陽手上的排球,影山回憶起今天早上在活動室裡換衣服的場景。

“我看看。”率先從驚嚇(驚喜?)中回過神來菅原趕緊用胸口量一下翔陽的身高,再抱著舉高高轉一圈,又量了一下手長腳長。
“日向的身高體重完全沒變化啊?到是聞起來香香的,真的變女孩子了?”菅原握拳抵在下巴,呆毛跟著他的心緒上下左右轉個不停。

不知不覺練習的其他人都好奇地圍過來了

“因為小OO不見了,不信你看。”翔陽說著就要把運動褲的褲頭拉開,表示自己說的是真的,沒有騙人。

“相信你了!日向不要拉!女孩子不要亂拉褲頭給別人看!”在場唯二的成年人之一,武田一鐵紅著臉趕緊用文件夾遮住翔陽的手。

“日向跟我來一下。”清水趁亂一把向陽從人群裡(菅原的魔掌?)拉出來,走去旁邊的器材室。

在清水跟谷地拉著翔陽去器材室看情況的時候(菅原也想跟著去,但是被大地拉住了),外面

“吶,影山。你剛剛說‘今天換衣服的時候明明跟平常一樣。’你是不是盯著他換衣服了?” 菅原話一出,全部人都看向影山


就算影山情商是烏野低谷都發現了其他人殺氣騰騰的,但是他的直覺並沒有救他
“因為跟平常一樣平啊,日向又沒有胸肌,變成女孩子的話不是應該有胸噗!”影山講到一半,被菅原的手刀砍在腦袋上打斷了。

“你都對我的翔陽做了什麼!大地你們放開我!!!!” 變成惡鬼的菅原冒著黑氣,被東峰跟澤村架住
“影山這傢伙真是令人羨慕啊!!!”這是田中
“這傢伙必須被制裁!!!!”這是西谷
“呵,算這傢伙命大。” 月島調了一下眼鏡鬆緊帶

阿月,你的表情也很可怕啊

結果是性轉引起的外表變化不大,體力跳躍力也沒有變,所以訓練繼續,倒是上課穿的制服是白襯衫,所以清水借了一件他的背心給翔陽穿在制服裡面。



翔陽課間的時候覺得完全沒差,倒是谷地在翔陽要去男廁的時候欲言又止的,月島跟山口、影山則是跟著翔陽一起去,用兇惡的眼神(山口?)讓廁所里的其他人快點出去。

(山口:難道我沒有兇惡的眼神嗎?!)


下午部活結束,在便利店外面吃包子

‘今天也打出了好幾個完美的扣球,翔陽覺得變成女孩子沒什麼大不了,正式比賽前應該可以變回去吧? ’ 咬著肉包臉頰鼓鼓的翔陽這樣想著

“日向這樣子,明天去沙灘玩沒問題吧?”烏養繫心叼著沒點燃的煙(一般不在學生面前抽煙)問


因為最近的練習賽,表現都很好,教練和監督討論後決定週末帶大家去宮城附近的沙灘玩個兩天一夜(熊:我也不知道宮城有沒有沙灘,反正我需要一個沙灘)

“沒問題,要帶去的泳衣媽媽已經幫我決定好了!”
“啊……已經決定了嗎….”清水覺得可惜,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學妹一起選泳衣
“啊…..好可惜….”谷地也覺得很可惜,不能幫變成女孩子的同齡人討論泳裝的穿搭,想把翔陽變成更加可愛的女孩子。

“哇……好期待啊~”菅原想著翔陽會穿什麼樣的泳裝,是連身的,還是兩件式的呢?什麼顏色呢?上面會不會有什麼大大的蝴蝶結呢?

“哇…..明天可以看到清水桑的泳裝~~”西谷跟田中酒醉一樣臉紅搖搖晃晃、恍恍惚惚,好像在做白日夢

翌日

“大家早….啊….”翔陽昨天因為太興奮,導致睡眠不足,邊打著哈欠爬上集合的小巴(跟學校借的)


“翔陽來這邊~還可以再睡一下哦。”心機的菅原招手把翔陽叫過來,讓他坐在靠車窗的內側,調整一下座椅讓他睡得更舒服

“小學生嗎?因為太激動還睡不著”月島拿著剛剛舉辦的‘讓翔陽坐在旁邊’抽籤大會的簽,上面一片空白
“可惡….”
“阿月,換個方向向,日向在車上都是睡覺啊,下車在一起玩吧。”雖然山口也很想跟翔陽坐,但是他的籤也是一片空白
影山呢?影山也在補覺

“啊….真的好期待啊~♡”菅原看著翔陽的睡臉,瞇起了灰色的雙眸,愉快的看著剛剛收起來的籤,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紅心♡
“誒,大地。菅原真的不會犯罪嗎?”坐在他們後面的東峰很不安心的問了坐在旁邊手插在胸前一副頭很痛的澤村。

“我會在他犯罪前阻止他的…….”澤村很絕望,澤村操碎了心,澤村覺得自己一定會因為社團裡的問題兒童減壽


補覺的翔陽在做什麼呢?有沒有夢到排球呢?

夢裡

“翔陽。”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他,但是他好睏眼睛睜不開
“翔陽,醒醒。”
“另一個我,醒醒”

“蛤?”聽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一個激靈,翔陽趕緊的坐起來,看向聲音的方向

那也是一個翔陽,一樣橙色的頭髮,琥珀色的眼睛,但是身穿著黑色的無袖皮背心跟低腰及膝的黑色皮褲,最不一樣的是頭上捲曲的羊角和尖尖的長耳,鯊魚般的尖牙還有背後黑色不大的蝠翼和黑色的桃心尾巴,而且還浮在空中!

“惡魔!我在做夢嗎?!不會痛。”翔陽捏了一下自己的臉,覺得不痛。(熊:剛剛根本就沒用力!)

“沒錯你在做夢,但是我是真的惡魔。”惡魔翔陽動動翅膀,讓自己靠近翔陽,幾乎是臉貼臉的距離。

“那我變成女孩子也是你做的嗎?!”

“是我哦,因為我需要你,也就是這個世界的我的幫忙!”惡魔翔陽咧牙大笑著答道,尾巴高興地甩來甩去,

“因為某些原因,我被捲入時空裂縫掉這這個世界來了,但是這個世界沒什麼魔力,應該說幾乎沒有,我的魔力還差一些才能打開回去的路。”講到這惡魔翔陽的尾巴也喪氣的垂在地上,小臉埋在膝蓋中間喪喪的。

“不過有你幫我採集一些魔力的話,一定夠的。我有觀察到這個世界的人類,在興奮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產生我需要的魔力!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了!”拉著翔陽的雙手在胸前,惡魔翔陽期待的看著他。

“那我要怎麼幫你?” 被自己星星眼的樣子盯著翔陽也開始不好意思了,害羞的摳了摳臉

“幫我找一個靈魂強大的人類,跟他做一次就可以了,互相喜歡的話產生的魔力更多哦。”惡魔翔陽調皮的微瞇起眼睛,講到最後嘴角壞心的勾起

“做?!”翔陽震驚的走音了,臉色嚇得蒼白

“用這個世界的話講,就是H或嘿咻。因為這個世界主流好像是男女結合,所以之前就把你變成女孩子了。”

“快把我變回來!!!!”使勁的搖晃惡魔翔陽,另一個翔陽也配合的搖晃

“不要,把你變回去也需要魔力,而且我回去的話我施展的魔法就會自動消失了,所以你其實也不用擔心的。”

“你自己去不行嗎?”QAQ  
“因為我只有靈魂來到這個世界,不過你要是願意把身體借給我的話也可以哦?”惡魔翔陽提出了plan B

“絕對不要!!!!”翔陽汪的一聲哭出來
“別難麼難過嘛,換個方向想,你要是能比同齡人提早脫處的話,不是顯得你很厲害嗎?”惡魔翔陽想著這幾天收集到的信息,拍了拍翔陽的背安慰道

“這一點都不厲害!”

“這樣哦?那我在的這期間,你在夢裡都可以練排球怎麼樣?看你很喜歡排球的樣子,外面時間1小時,夢裡3天哦,好吃的東西我也可以變出來!”惡魔翔陽終於幹起了惡魔的本職——誘惑

“好像不錯誒?也不是不行。”翔陽瞬間被誘惑,意志不堅定了


“那說好了哦,不能反悔哦。”

“那開始練吧!”翔陽充滿幹勁的跳起來,準備練球

“不過要等下次了哦,有人在叫你哦。”惡魔翔陽開了一個水鏡一般的畫面,上面映著菅原在叫醒翔陽溫柔的樣子,然後他把翔陽推進水鏡裡。


夢世界裡只剩惡魔翔陽,看著這個世界的菅原,惡魔翔陽縮起來抱著腿,喪氣的垂下眼眸,尾巴也沒精神的癱在地上。
“好想你哦,孝支。”翔陽輕輕地呢喃,扶了扶頸上飾品的徽章,悄悄地想念另一個世界的大家


現實

“翔陽到了哦,你睡得好熟哦,在做吃烤肉的夢嗎?”拿紙巾幫翔陽擦乾口水,菅原拿起蓋在翔陽身上的他的外套。

“嗯….沒印象了。”翔陽揉了揉眼睛,伸懶腰,背上包包準備跟學長一起下車


停好車一起去更衣室換衣服,翔陽跟著清水和谷地去了女更衣室,倒是在進女更衣室的時候羞紅了臉,趕緊背過身,選了一個背對她們的儲物櫃,快速的換好了準備的衣服就趕快出去了



“翔陽~”迎接日向的是菅原開張的抱抱
“菅原前輩~” 翔陽飛撲

菅原抱著翔陽轉了一圈又把它放回了更衣室門口
“翔陽你穿這是什麼?”菅原指了指翔陽的衣服

翔陽現在的衣服是這樣的
上面穿著粉藍色的防曬外套
下面穿著沙灘褲跟夾腳拖

“嗯…..翔陽裡面沒穿?”


翔陽歡樂世界: Wid.3438015


评论(10)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