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多多回復讓我看見你的喜歡,還有愛心和轉推
翔陽歡樂小盒子poipi酷搜索3523339(wid顯示需要關注請往小盒子走,看不懂的話,向前輩們詢問一下)
因為再審不易過,找飯請加油

all日-聖誕精靈

Ooc注意

 

只有影山受傷的世界注意

 

遲來的聖誕賀文

 

人口爆炸的21世紀,要送禮物的人太多,聖誕老人也就忙不過來了。所以聖誕老人會拜託一些心地善良的人類,把他們變成聖誕精靈到處去散播美夢和禮物,如果是壞孩子也會收到無傷大雅的懲罰。

 

1.

 

在意大利度過聖誕節的影山早早就準備上床睡覺,外面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氛和紅色白色的裝飾,其他隊員早就出去慶祝了,宿舍裡靜悄悄的。

 

“日本人才沒有在過聖誕節。”影山覺得自己與聖誕節歡樂的氣息格格不入,關燈把被子蓋過頭,不久就睡著了。

 

夢裡……

 

明亮的燈光還有喜慶的‘Jingle Bell’的音樂,吵得影山掀開被子,看看是誰在打擾他睡覺。轉頭便發現翔陽穿著聖誕節主題的馬甲背心和短褲,頭上帶著可愛的聖誕帽站在他的床前。

 

‘Jingle Bell’是翔陽唱的版本。




翔陽歡樂世界:Wid.7300641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