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多多回復讓我看見你的喜歡,還有愛心和轉推
翔陽歡樂小盒子poipi酷搜索3523339(wid顯示需要關注請往小盒子走,看不懂的話,向前輩們詢問一下)
因為再審不易過,找飯請加油

谷地日-夏日-pocky日

pocky日剛過,想到一個仁花x性轉梗翔陽的梗

三年級未畢業

 

“翔陽要…要玩pocky遊戲嗎?”仁花害羞的拿著巧克力棒邀請翔陽,因為是第一次邀請朋友玩這樣親密的遊戲,所以很害羞。

“好啊。”翔陽一邊回研磨短信,一邊乖乖地叼住巧克力的一邊。

“那、那開始咯!”仁花叼住餅乾的一邊,咔滋咔滋的往前咬。

翔陽也很自然的往前咬,咬咬咬,仁花已經開始猶豫要不要把餅乾咬斷了,但是翔陽還在往前啃。

然後翔陽就親上去了。

親上去了。

親了。

 

!!!!!!!!!!!!!!!!!!!!!!!

在旁邊看的眾人,尤其是菅原要哭出來了。(翔陽怎麼可以跟別人親親!!!!!)

 “翔陽?”仁花臉紅的都要冒煙了,整個人搖搖欲墜,翔陽扶住她。

“不小心親上去了,仁花你還好吧?”

“因為昨天小夏玩,他每次都親上來,昨天嘴都被她親腫了。我還有拍照呢。”翔陽調出昨天的照片

 

昨天…..

“姐姐!來玩pocky遊戲吧!”小夏拿著兩盒pocky興沖沖的來找剛放學回家的翔陽。

“好啊。”翔陽坐在客廳沙發上,抱住飛撲過來的夏。

“誰先咬斷誰就輸了哦!”夏拿出一根餅乾讓翔陽先叼著,自己咬住另一端。

翔陽在一邊小口小口的咀嚼,另一邊的夏則是快速的在嘴裡咬斷然後往前知道跟翔陽的嘴巴撞在一起。

“啾~!”夏用力的親上去,然後露出得意的笑。

“小夏怎麼突然親過來?”好久沒被妹妹親嘴巴了,翔陽除了驚訝還有一點點害羞。

“誰叫姐姐平常忙排球社都很久沒跟我玩了!我要把沒給我的親親一次補回來!”夏揮揮手上的兩盒pocky。

吃完兩盒後,翔陽對pocky親親已經沒感覺了,甚至覺得很正常了,嘴巴也腫了。

姐妹兩最後嘟著微腫的雙唇來一張合照。

 

 

 

 

                                      

 

 

END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